2006-12-24

对面的对面

对面的对面是哪里,是自己所在的位置还是别的位置,自己最看不清的是自己。

的确。

哪里是自己,哪里是水中倒影,自己也分不清。

飞鸟与鱼的恋爱是悲剧,因为本是天敌。

爱情可以超越本能吗?

很难回答。

爱情也许是一时的也许是一世的。

本能是从出生就一直陪伴自己的。

我不相信爱情。

不是所谓的受过伤。

而是不确定对方可以占据自己的心的多少位置。

我不打算自己的喜怒和另外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有关。

即使属于我,我想自己也会去伤害对方的。

我要求的是完全。

初中的时候写过自己希望的是完全纯粹的东西。

老师的评语是,这是奢望。

所以我放弃了寻找纯粹的。

倒影中的自己或许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不喜欢和人打交道。

喜欢在自己的世界玩乐,可是却发现自己一个人太寂寞。

希望离开自己设置的牢笼,却发现自己迈不开脚步。

自己还是倒影?

没有人知道。

每个人都有潜在人格。

确实。

有时真的不想知道自己的另一面是什么。

但是我还是硬深深的扯开了。

另一个自己出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